時間︰2010/11/27-28

地點︰澳門(Kis-My-Ft2寫真集拍攝場地)

攝影︰我爸

助手︰我媽

 

(感想是, 那些年連我爸媽也幫著我追星...XD 但不得不說, J家的確影響我很多很多)

好啦, 這篇, 大家可以當一般遊記看啦~~~

 

MAKAO (186).JPG

大三巴, 算是澳門必到的景點吧, 人很多很多……然後, 手信(指鉅X/X香園的各種吃的)在這裡會比較貴, 印象中官也街的比較便宜~ 反正每家店賣的東西都一樣, 在這裡試吃就好XD

 

MAKAO (176).JPG  

就手中一直拿著Kis的寫真集, 找照片中的地點, 然後學他們的姿態拍一樣的~~~

現在回想起來很傻, 但當時拍得很開心就是了

(然後, 在後來帶台灣Kis飯朋友來時, 遇上了來自加拿大的Kis飯喔)

上圖是某個玫瑰堂的中間那噴水池附近(喂) 就在大三巴跟新馬路中間, 沿路會經過一個古蹟盧家大宅(沒記錯的話是姓盧) 再往上走就會見到~

 

 

MAKAO (136).JPG  

危險動作請不要學(雖然我都是看著寫真集來擺姿態的)XD

在大三巴右邊有路上去炮台的, 然後可以遠眺澳門~

 

MAKAO (121).JPG

MAKAO (131).JPG  

炮在這裡XDDDDD

 

MAKAO (129).JPG  

偷拍我爸媽XDDDDDDDD

 

 MAKAO (120).JPG  

在另一邊走下去~~~ 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另一個景點(我媽表示累死了)

 

 

MAKAO (144).JPG

就一直往下走, 走著走著會見到一個墓園. 然後路是往下, 墓園在你左手邊就對了!!

這個時候要望向你的右手邊, 就會見到上圖的街景了!!!

 

 

 

MAKAO (151).JPG  

然後繼續走著就會見到有圖書館之類各個葡式建築物!!

剛好那幾張照片都拍得不滿意, 我就不放上來了XD

 

這一邊的照點就差不多了~

然後要說回新馬路那邊XDDDD (因為去過澳門太多次, 每次走的方向也不一樣, 所以現在記錄得也有點亂XD)

 

在大三巴下來, 在新馬路過馬路, 右手邊有小巷往另一群歷史遺跡~

其實我都是跟路牌走的XD 路牌蠻多, 指示也清晰, 應該不會迷路!!

 

MAKAO (158).JPG

MAKAO (159).JPG

 

MAKAO (167).JPG

MAKAO (172).JPG

MAKAO (173).JPG  

書一直不離手XDDDDDDDDDD

 

其實還有美高梅酒店啦, 不過照片太暗, 也不放上來~~~

 

 

介紹一家歷史悠久, 但不便宜的店︰佛笑樓(在澳門一共有三家店)

佛笑樓2在美高梅酒店附近, 佛笑樓3在官也街那邊,

 

MAKAO (61).JPG

MAKAO (69).JPG

馬介休球, 馬介休即是澳門的咸魚, 但不一樣是它只是在煮之前才用鹽醃製, 所以跟平常吃的咸魚是兩個東西!

 

MAKAO (71).JPG

海鮮飯~

MAKAO (73).JPG

在澳門必食的葡國雞~

 

 

MAKAO (74).JPG  

佛笑樓名物, 梳乎尼!好貴, 但很好吃!! 製作時間好像要20分鐘以上啊!

 

最後用黑沙沙灘作結, 它真的只是個有黑色沙子的沙灘XD

(但交通好不方便, 就像赤柱XD)

DVC00191.JPG

 

MAKAO (31).JPG  

 

真的, 去了澳門也很多次了...

再去的動力就只有安德魯的葡揵而已XD

 

還在考慮之後去澳門的遊記還要不要寫, 反正就差氹仔那邊的景點未介紹而已啊~

澳門真的很小XD

 

 

Yuuk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iHe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