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2016/3月更新

因為種種原因, 一度以為今年去不了山陰山陽, 本打算去法國找留學的朋友, 但後來發現時間完全配合不了, 又有台北親友遊請, 那就, 去吧XDDDD

然後又慣常是主導計畫行程, 今次難得的感受到輕鬆(一決定好地點跟日期後, 親友就找了飯店各樣資料)XDDD

所以, 對於行程什麼, 我幾乎是一概都不知道哈哈XDD

只知道會玩 : 廣島、岡山、鳥取

 

……嗯, 以上XD

 

 

在一年多前就在規劃了XDDDDD (沒辦法今年的年假已經用盡了, 在痛苦的工作下不得不想著些美好的XD)

 

因為太容易不安了, 所以每次自由行的規劃我都盡量詳細 (就是愛搞累自己ORZ)

跟我去過旅行的都知道, 我有多恐怖(她們都不相信那些地方我是第一次去, 但其實只是功課做太足了)

所以, 現在我都會跟自己說︰ 計劃趕不上變化!!! 計劃趕不上變化!!! 計劃趕不上變化!!!

不要把自己搞得精神衰弱的...

就早在一年前開始計畫, 然後有空時就不斷在推演, 萬一趕不上這班車的話 或是 太早到了車站的話 或者 車已經滿人了

諸如此類, 我在旅行的心情是, 興奮+期待在編排景點, 查乘車方法就擔心這擔心那在焦慮, 然後安撫自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, 出發前發現自己都忘了排了什麼行程要去重溫一次, 然後又再一次推演意外發生時要怎處理…… XDDD

 

所以我沒辦法完全不規劃就出發(性格使然) , 但是每人也有各自的旅行方法就是了~

想起有人在問, 到底自由行要不要先做功課, 我的回答是, 看你自己XD

 

好吧!言歸正傳~

明年11月的行程...... 已經想好了啦~~~(撒花)

現在對我來說還只是DRAFT(我信一定有人反駁XD)

 

12/11 星期六

14:00~18:10 從香港飛廣島

晚上住廣島(應該是東橫INN吧)

 

13/11 星期日

看早上要不要逛廣島城/和平公園

重點是嚴島神社

晚上繼續住廣島

 

14/11 星期一

今天玩山口縣的錦帶橋跟岩國城

晚上住岡山

 

15/11 星期二

今天去吉傭津神社

晚上繼續是在岡山

 

16/11 星期三

姬路城

或是烏取的鬼太郎街 或沙丘

晚上都是住在岡山

 

17/11 星期四

逛倉敷美觀地區

晚上住奈良啊!

 

18/11 星期五

彥根城

宇治

晚上睡奈良

 

19/11 星期六

逛奈良的博物館

晚上繼續在奈良

 

20/11 星期日

14:50~17:50 從關西回香港

 

**

買JR PASS

http://www.westjr.co.jp/global/tc/travel-information/pass/sanyo_sanin/

 

先計畫到這樣~ (2015-09-01)

arrow
arrow

    YuukiHe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