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是2008/12/20~24.... 結果我7年後才認認真真的敲個遊記出來

(天音︰你真的還記得7年前的事?) ……呵呵, 當然是, 沒可能記得吧(喂喂)

所以接下來我會看圖(照片)說故事 (嗯?)

好啦好啦, 如果我這麼多年後對某些行程某些事情還有印象, 就證明它超深刻啦!(就繼續亂講吧你XD)

 

在很多很多年之前, 有一個女生因為喜歡上日本名星KAT-TUN而跑去學日文去日本買周邊。

就在2008年的聖誕, 她終於成功游說她媽媽去一個有JOHNNYS SHOP的地方!!還把她朋友(也是KAT-TUN粉絲喔!)及其媽媽也扯下水(?), 一行四人參加了東X遊的旅行團, 在聖誕節飛去了關西, 還傻傻的期望會見到下雪!(有懂我那知道關西不會下雪那一刻的心情麼!!!ORZ)

 

1220.1626.01.JPG  

天氣超!冷!的!!第一次感覺到在賣暖暖粟米濃湯的自動販賣機是多偉大的發明!!(是的, 在香港的自動販賣機都只賣冷飲料…)

然後上圖是還不知道關西不會下雪, 心情未受到打擊的傻瓜ORZ

 

1220.1757.JPG  

旅行團安排的住宿跟膳食都不是蓋的, 只是... 腳…好…麻……(抖~)  很好吃, 可是跪坐得好痛苦唷!!!!

 

另外還浸了溫泉, 冬天時間在戶外浸(露天風呂)好爽的喔!露出水面的肩膀好冷, 可是身體大部份被溫泉慢煮(?)著, 一不小心真的會感冒吧XD

對了, 要記得先洗乾淨身體才好下水, 頭髮要綁好, 小毛巾也不應該碰到溫泉水的喔!

雖然溫泉是好舒服好舒服, 但要看著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!不要吃太飽, 也不要空腹下水喔!(我試過肚子餓的情況下仍然下水, 結果杯具了, 詳情可看2014年關東旅行的遊記喔)

 

翌日, 天氣依然很冷(我猜氣溫是10度以下), 遊行團為了讓大家更適應日本的冬天, 安排了大家吹海風~~~XDDD

1221.0845.JPG  

嗯, 名勝都在海邊... 是磨練大家的意志吧!(握拳) 我有好好感受到喔!所以, 我記得那時, 我就在海邊吃著雪糕(冰淇淋),

然後, 我就不再覺得冷了(誤)

 

1221.0925.01.JPG 1221.0939.JPG  

另一個景點繼續是在海邊, 這個叫三段璧, 是個跟海盜有關的地方, (詳情請估狗XD)

1221.0925.JPG  

有看得清楚嗎?有兩個傻瓜冷到傻了衝去海邊在表演 YOU JUMP! I JUMP!

現在看回照片就覺得, 好~青~春~喔~ (掩臉)

 

1221.1148.03.JPG 1221.1153.JPG  

然後是在串本海中公園看海龜!我記得有買飼料去餵!!

然後天色蠻陰的, 所以羽絨外套一直沒脫XDDDD

 

1221.1338.JPG  

然後去了另一個海邊看怪石, 貌似也是個名勝喔!(但是, 真的, 如果是在夏天我會很欣賞這些景點…乞~嗤!!)

 

1221.1500.JPG 1221.1502.JPG  

1221.1451.JPG 1221.1458.JPG  

那智瀑布啊~~~~~~~~ (衝下樓梯跑到瀑布前) 咦? 這麼少水……也能叫瀑布?(踹飛)

好啦, 因為以前經常去大陸旅行見慣磅礡的瀑布XD 但以上真的是當時的感想(好記得)

然後, 神社的御守好漂亮!!!不過好貴喔!(當時)一個御守=兩頓飯, 捨不得買啊~

(PS.現在是一個御守還未必能買到頓飯啊)

附近有賣黑糖, 好好吃的喔!

 

接下來, 照片質素太不行了, 放不出來 ><

去到黑潮市場, 吃了中TORO !!好新鮮!好好吃! 刺身真的要在日本吃!!! 或許說, 一定至少要在日本吃一次刺身啊!

那裡還有個斬吞拿魚(?)的表演, 但我只顧在土產店購物而錯過了XD SHOPPING比較重要嘛XD

 

後來逛了有馬溫泉街~ 只記得吃了章魚燒跟可樂餅...哈哈, 就只記得吃吃吃XDDDDD

嗯...那邊還有什麼呢?溫泉吧(廢話)

如果要比較, 更推薦草津溫泉喔(詳情可看2014關東旅行遊記喔!雖然有得等了哈, 現在是從2008開始寫起)XD

 

也有逛到神戶看夜景, 印象中是海邊, 一樣冷死了~~~~ 只記得兩個東西, 一個是手中的粟米濃湯, 一個是地震後的遺址(很恐怖, 地震……這個時候, 就很感謝我是住在沒地震的香港)

還有是三之宮商店街, 這個行程只有記憶, 完全沒有照片XD 真的, 每次只要到SHOPPING地點, 我一定不記得要拍照XD

 

然後一天是去了環球影城!照片是有的, 但質素太不好了… 反正都沒拍什麼特別東西XD

都是看巡遊, 玩過山車, 最特別(?)是 在園區旁有一座商場, 那時還可以在手背上打上水印, 吃完買完再回來玩~不過印象中之後就不能再這樣了~

但是, 我發現, 水印什麼都不需要, 因為那時我逛到是完全不想離開那商場!!!XDDDDDD

其實我是「買貨」(吃貨的朋友XD)

給我一間藥妝店, 一間可愛卡通的專門店(如拉拉熊, 吉卜力, 比卡超, SARIO...etc), 一間百円店, 我就可以逛上一整天的喔~~~XD

晚上去了心齊橋, 其實這才是今趟旅行的重點!!!!!!

因為, 心齊橋旁的美國村那邊, 有一家我那時朝思暮想的 JOHNNY'S SHOP !!!

我只記得我買超兇, 兇到同行的阿姨也跟我媽說……

但是, 我媽的觀點是︰花的是我的錢, 她不會管~

鳴鳴鳴~~~真理啊真的, 看到朋友只能買幾張SHOP相(就官方照片) , 媽媽!我超愛你der~(撲抱)

嘛嘛, 迷妹嘛, 敗家的迷妹嘛,

現在會知道, 能買回來的開心跟滿足, 要好好珍惜!

因為那時還是學生, 一年最多也只能去一次旅行(還不一定是日本) , 真的想了好久才能去到日本,

知道可以去的那刻, 那種超級開心, 那種萬分期待, 那種知道自己快要完成心願的興奮和滿足,

現在都不怎樣有這樣強烈的感覺, 因為旅行變成了習慣了~~~

 

不過, 在計畫旅行時, 預想自己會去這去那, 都是很期待的!(只要那個地方我還沒去過)XD

 

在一個不熟悉的地方, 呼吸著另一個地方的新鮮空氣, 踏上節奏不一樣的步伐,

世界很大很美, 在同一個穹蒼之下, 有著各式各樣的風俗習慣, 認識、了解然後體驗

也許,「 旅行」對我來說, 就是我與這個世界的聯繫,

那, 對你來說, 「旅行」又是什麼?

 

 

YUUKI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iHe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